Friday, August 31, 2007

~米跌價>>merdeka<<~

HooRay......merdeka!merdeka!merdeka!
今天是公共假期,而我呢只好呆在宿舍!因為他要做工!!:-(
之前問他時,他和我說沒有但是突然又說要做了!就只好遷就他!就只好體諒他!原本約好朋友去金馬侖的但是到最後我卻放他們飛機,希望他們不會怪我啦!
米跌價的前夕,我和他去看戲 還有我的koko & tai shou.看到來都十一點多了,就去cosmic坐坐,順便倒數"米跌價.".還好我們坐的是風水位,能看到煙花..我們大概坐到兩點就回了!....

2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觉得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是假期嘛。。嘻嘻

s@wcHiA said...

halo....
U are right..Holiday must be happy!!
Haiz..but i just stay at home dunno what to do...just "fa ngau tau"...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