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話題少了>>

是不是見面次數多了,話題就會跟着減少....
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話題變少了!每次坐下來吃東西,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食物上!有時我會想還沒在一起那種快樂!大家無所不談的,想說甚麼就說!!
有時會覺得很悶....但是快樂的時候還是會有啦!
下個星期是假期,很想和他兩人出外玩但是他要做工所以想都沒想因為知道是不可能的!沒關係啦....
昨天是我第一次發他脾氣喔!因為有是我覺得他講話往往都沒顧慮到我的感受...弄到我很不開心....也許大家都須要些時間去了解吧!不要收在心里因為這樣會造成心里不舒服!盡量去表達自己.....加油吧!!!!!

2 comments:

Xiaolan said...

吵架是有的啦,但不要无理取闹啦,但我相信你只是想laukai。。像Ing 这样, 每次听她说和杰佬吵架的,但最后也是甜蜜。。
天天见面话题少这个问题, 你该请教Ing 咯!
dun worry, be happy!

June said...

会不会是你太敏感叻?其实情况没你想得糟啦。。我帮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