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07

我真的可以容納嗎?

我在想有時自己是怎樣的?好像傻傻那樣不懂自己要的是甚麼....
告訴你們,其實有時我會想起以前的他!!我真的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總覺得自己還放不下那樣!我會覺得對現在的他很不公平..他們兩個都有不同的性個,有時候太相似了!所以搞到我自己很矛盾!!
哈哈!你們是不是認為我想太多了?為什麼我每次都這樣的...真的是死性不改!!我想應該很難改了!!!

3 comments:

Xiaolan said...

是你自己选的。。不要后悔!
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世上不只他一个男子。。他之前对你那么差,又对你大大声。。只要你一直想他的不好,就可以忘记了。。
不要把他和ah boy比较。。真的很不公平!
既然现在一起了,不要辜负他。。全心全意对他。。
你要在ah boy那边想,如果让他知道到现在你还在作比较。。他会很伤心的。。
要想好好噢!

June said...

对,你的确想太多了!!
但我想像你现在不确定自己想要什么这种情况应该是正常的。。。不过在酱一直下去也不行,所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一直在回头看了。。

soklei said...

只要你想想他的不好你就不会再想回他了吧!!
说容易做很难, 也知道有时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思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