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快乐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送boy出去做工后,我就继续读我的书,然后十点去朋友家一起温习!大概两点这样爸妈来找我一起吃午餐(觉得好幸福哦),然后他们就回了,因为我要考试要温习了。。
之后我也听话继续温习咯!今晚boy的朋友结婚,他问我要不要去,想了很久才决定不去了。。

第一:要考试了!
第二:怕闷!
第三:不知穿什么衣!
第四:之后要去夜店!(久没去了所以不是很想去)

我就以为晚餐要自己"搞定" 了..电话终于响了,原来是我久没见得 "茹花三"(nai nai ),她约我一起吃晚餐咧..哈哈!我们很久都没见面了,数一数都快四个月了(从我生日那天算起)..我还以为她把我给忘了!

"茹花三" 八点就到了,她把她的战车(kriss motor)停在学校里面,然后我们在我宿舍楼下meet咯!过后就一起走路去吃pizza,从八点多吃到十点多,店都快打烊了,我们还在谈天(无所不谈)那种..你们是不是很羡慕咧?

好久都没好好坐在一起谈天了!突然好想念你们哦!
我们还谈不够,nai nai还上来我宿舍继续再谈,可见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而冲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