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沒有"你"的日子!

今天早上只是去上一个小时的课,我想是最后一堂了所以就去上咯!反正在宿舍也没事做!去到学校才只有三个人而已,也没办法啊,老师说也要上!这次是我第一次上那么少人的课..

之后就一整天在宿舍了,快闷死我了!boy又要做工哦,没办法咯,然后他今天又要回家所以都没人陪我了!原本打算一个人去走走的但是他又不给我去喔!真讨厌,就在宿舍咯!看戏啊,上网啊....真的很无聊啊!原本想提早回家的但是又有假期哦,又想多陪大家几天所以才选下个星期回..

是时候学会独立了,有时真的想一个人去走走的,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很想试着过这样的生活..以后还有很多事都要学会独立了,不能一直都依赖了..可是又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因为我是不甘寂寞的人!哎,做人真烦,要求总是那么多,要求那么高..可是如果不是这样的生活,那会进步呢?

4 comments:

June said...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逛街也很爽的叻,想停下脚步或者继续行都随你。
一个人可以很自由也可以很寂寞,那得看你怎样想咯。
呵呵,我刚好跟你相反,我不怕寂寞,就算一个人我还是找到乐子,不然这些年我怎么熬啊?!!嘻嘻
人永远都不会满足眼前的一切的啦,永远都想让它们再变好,所以才会有进步啊

s@wcHiA said...

可是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啊!总觉得怪怪的!我也很羡慕你,你的独立,你的坚强。。我觉得自己很难做到一个人出街。我很怕一个人搭巴士,因为没人陪我讲话。。是不是觉得我很依赖呢?

Xiaolan said...

喂,你们好像倒反来说自己哦。。
君 ~ 对我来说你是什么都很依靠的哦。。你一个人的时候也有啦。。但很少!每个人都怕寂寞的, 只是看你怎样利用那时间把它变成不寂寞。。

嘉 ~ 但一直以来,我觉得你很大胆的哦。。是不怕一个人的。。奇怪了?以前的你很敢的哦。。是不是有了另一半,所以开始变得很依赖呢?
但说真的,谈恋爱后会改变一个人的。。
就像ah Nai,以前的她真的太依赖,但经历了,现在多独立。。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有个男友哦。。君也是吧!haha..但无论我多想,我还是会找到最好的。。君,有“福” 同享哦。。我也会帮你留意的。。

s@wcHiA said...

我真的开始认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啊!我也不懂何时开始我会变成那样。。应该不关有没有男朋友,而是有些事情让我改变了我的想法。。希望我有独立的一天,我相信很快就会到了。。找男朋友的事不必急啦,慢慢找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