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气死人的星期日

这一切我都不明白“它”真正的定义。。。我真的很努力在控制自己的坏脾气了,我也试着去体谅一个人。。但是有时觉得自己这样做真的很辛苦!好像不是真实的我。

今天是星期日,我原以为会有什么节目的但是一直等他睡醒已经是六点了!天啊!竟然让我等了一整天,我真的好生气他这样子,如果前一天是有做工,我还可以明白他做工累了,要多睡!但是前一天是public holiday啊!而且我还比他迟睡咧!我一直有叫他起身可是他就是不听,让我肚子饿了一整天,他有叫我自己驾车去买东西吃,可是我就是想和他一起吃啊!忍无可忍了,我就去喝麦片咯!

他起身了,他叫我,我不睬他,他知道我生气了,他就用了"taktik"来骗我的谅解..他带我去tambun 吃螃蟹,生嚎!我们两个还有他一个朋友去钓鱼台!

隔天就要去kl了,要等到一个星期才见面了,所以我特别紧张这一天!吃完回到宿舍已经九点半了.心想可以好好聊天了,但是他接到朋友的电话,约他去喝酒,他问我要不要去,我立刻想都没想就说不去了,他问我为什么?我就问回他一定要去的吗?他就说看我自己咯!他知道我不爽了..我真的摆着我不爽的脸让他知道.都那么迟了,我也不想出去了,因为都换好衣服了!

他今天又不知去到几点了,我给了他一把锁匙,不理他几点回了.明早我还要搭早上的巴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