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莫明其妙:-(

我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咯!昨晚说他要回家,我也没多说什么啦!他到家了有告诉我,我也没怎样,然后通了几个sms,他就没回我了,我以为他睡了,就试着打给他咯,他真的没接电话,我就真的以为他睡了..

过了一个小时,他打来了,我真的吓到,就以为他不小心按到电话,拿起电话他问我刚才打给他什么事,他说刚才电话放在车上..哇!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你懂吗?他回到家又出去都没和我说,害我以为他睡了!我真的很生气他!

今天一整天,彼此都没有对方..他弄我生气,尽然一句道歉都没有,一通电话也没有,一封sms都没有..刚好我电话也没钱了所以也没理他.气死我了!刚刚接到他的电话,他喏无其事的..什么态度啊!!!!!!

6 comments:

June said...

不要气啦。。。会变老的哦

s@wcHiA said...

没有生气了啦!
喂!你几时过来槟城?找工找到怎样了?还顺利吗?

Xiaolan said...

嘉,你开始很care他的一举一动了,所以一点点就很气他。。但有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不是个坏事。。
事情过了就算了,他都不放在心上了,何必生气他呢?

s@wcHiA said...

我真的没气他了反而我一句都没问他昨晚去那里啊什么,如果他要说他自己会说的。。兰,我真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June said...

chia:i will go pg on 17 oct and stay 2 or 3 days at fren house, coz my pahang fren come here. if can then go meet u lo..hehe, i stil goyang goyang, din apply any job these few days.

s@wcHiA said...

haiya..sorry to tell u that i am off to kl on monday ler..i will back there for one week..
Anyway,enjoy first lo,then only add oil to find ur job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