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雨天的一场考试!

今早我很早就起床了,印象中应该是四点凌晨吧!我和boy都约好这个时候起来,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他也那么早起床咧!嘻嘻(他不是陪我读书啦)。。我读我的书,而他做他的功课。。可是到后来只有我起身,而他继续睡,因为下起雨,很好睡嘛。。。

这次的考试让我付出很多精神!第一次天没亮就爬起来读书而且是读完了就直接去考试了!这次的考试让我很紧张哦!我也不知为什麽这样子!
接近考试时间了,外面还是下很大雨,boy就问我怎样去,然后我就说搭巴士去咯,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搭巴士的,(其实心里是很想他说:"我载你去吧!")但是他静静没出声而我也没说要他载啦!
过不就雨还是很大,他就说我载你去啦!..心里爽的不得了..!这时我的朋友就发了一个信息问我:"需不需要载我一起去?"这个朋友boy也认识的,boy就问我要怎样,我就说我想他载我去咯...然后他就说他要直接去做工,又说等下他不会从学校出来...........一大堆的借口!当时的我脸色都变了,就爬起身不睬他了!(无论他怎样叫我)想起来就生气!如果他一早那么想,那之前他就不会说载我去了啦!害我考试都脸黑黑的....:-(

5 comments:

Xiaolan said...

那有影响考试的心情吗?
haiz...又再不体贴的,真的被气死。。
chia, 辛苦你了。。但他不是故意的,只怪他神经大条了一点,因为平时他对你也不错哦。。
忍一下啦。。

s@wcHiA said...

就是咯!就只有你明白我的心情!哈哈。。。
当然没被他而影响我的考试咯,我才没那么笨。。我从头到尾都在忍啊!只是不知道几时爆发。。。

June said...

哇,嘉,你不要死命忍啦,到最后忍无可忍爆发时会很恐怖的叻。。。他真的神经太大条了啦。。。。看来他在这方面没什么天分,之好靠你后天抢救咯。。。train him!!

s@wcHiA said...

喂!我不是很明白神经太大条的意思?我觉得自己遇到的另一伴都是这样的。。不知好还是不好。。。唉!好累哦!

June said...

神经太大条差不多就像是说错话或做错事了可是自己都没有发现,不知道自己做错了。。哈哈。。给点耐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