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久违了。。。

好久没上来“坐坐”了!好想念你们哦!刚从subang回来有点懒了,然后又要开始温习了,因为考试就快到了!

那天我妈载我回来槟城,还没回宿舍,我们就先去queensbay shopping,直到七点多。。送妈妈下楼后,回到自己房就开始找电话和钱包,最后才知道原来放在妈妈的bag...当时的我真的很躁急了,就和朋友借电话,这时我才想起妈妈的电话也没电了。那为什么我不打我自己的电话呢???因为我的电话也没电了...真的很胡图!急死我了,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最后等到boy来,才觉得安慰一点,就用他电话找人,原本打算回selama拿的,但是最后找到妈妈了,原来他们还在kulim highway那边,boy就飞车载我过去,妈妈就在那边等我..妈妈终于第一次看到了,妈妈有和他笑笑..我一下车妈妈就骂我,因为这是我第二次这样子了..哈哈!
之后就和boy去大山脚吃东西,他约了他朋友..吃完就回槟城了!

第二天我打给妈妈,她就说要考试了,不要参朋友到处去(她指的朋友是boy),看来妈妈是不喜欢我拍拖咯....我就撒谎说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暂时不适合告诉妈妈!

3 comments:

June said...

hohhh....讲骗话咯!!
ala ala..你一定想反驳说是善意的谎言对吧?

s@wcHiA said...

君啊。。。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决定呢?不应该说骗话吗?

June said...

你不说因为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告诉家人吧。如果觉得还不是时候说出来的话,就先不要讲咯。你假假套妈妈的话啦,看她的接受度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