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无聊@天

今天是星期六,我原本是要约如花三去走走的,在宿舍有点闷,但是如花三要和如花四回家,所以只好等下个星期六咯,(其实还不懂她们有没有空啦).

这一天我闷到自己在房间学化妆,太无聊了!哈哈...化到一半了,boy call我,我还以为他放工了就不会闷了,原来他说要拿零件去Alor Star修理,他说反正我一个人在宿舍而已,他就叫我一起去咯!因为中午时,我和他投诉说我很闷!关了电话我就赶快去冲凉,准备一下!他半个小时就要到了,害我赶到半死!

上车了,他问我是不是化妆,我就笑笑说,没有啦,刚才咯.....他就继续说"是不是自己在宿舍闷所以自己学化妆?"想不到这样也给他猜到!哈哈.....路途真的很远啊,从槟城去都要两个小时那样!其实那边还好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偏僻!只是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的稻田,青青一片!

拿了零件去修理后,我们就去附近吃咯!那边真的很多马来猪,服务又慢,真的“服”了他们!还好我不是住在那里,要不然我真的会疯了!吃完了,我就在车上等boy做东西,差不多从天亮等到天黑,大概一个小时吧!哎。。。星期六的白天就这样过了!

晚上,他朋友约他一起吃晚餐,我们就直接从Alor Star去北海吃他们说的出名“咖哩面”,很可惜我不吃咖哩面的。还不容易等他们吃完了,他们又说要找地方坐下来喝茶!我们又去pacific,他朋友开的G7 cafe坐坐,去到那边,那间店一个人都没有,(意思说没生意了),看了有点可怜.想当年,我们几个如花都有去过的,我还记得是坐“猪木”车,现在那间cafe变成冷清清的。那个老板也是他的朋友还蛮好看得,虽然是有点闷但是还可以看帅哥,所以还好啦!哈哈。。

听起来,我的星期六还过的蛮充实的,但是有点闷咯!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為何要去那麼遠修理零件?檳城沒有人修理嗎?

Xiaolan said...

wah..go so far repair..my fren many stay in ALor Setar, there really many malay...but the food there very nice wor..and many types of food, sumore the price very cheap tim..
But u both not familiar wit there...hehe

s@wcHiA said...

坠天使一祥:因为他不是拿汽车零件,而是excavator的零件。槟城很少人会修理这样的零件所以就跑去那么远咯,那间店的老板是他认识的。

兰:我们去的是Alor Star的城市中心Jalan Putra,所以只去附近的Pizza Hut吃,又有冷气嘛!哈哈。。

s@w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