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第一次的面试

今天是我第一次面试哦!其实是算蛮顺利的,只是工钱真的太低了,我怕维持不到在这里的生活费!还好真的有他在,要不然我就要搭巴士去面试了,昨天那间公司打了给我,我就马上打给他了,他就说如果有空就载我去咯!(其实他知道搭巴士是很麻烦的)所以他提早放工咯!真的很感谢他咯!

我们很早就到了可是我又不想太早进去所以就在车上等一下咯!而他就讲我穿太sexy了,也许是我的裙吧,因为是开衩到腿的!我真的没裙子啊,就是唯一的一件!他就很不爽的样子,我也不理了,反正面试而已啦!去大公司真的好麻烦哦,我在那边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啊,又冷到发抖(加上紧张吧).面试我的那个是男的uncle(有点失望,haha)!他人很好,都不是很严肃,所以才没那么紧张!他说我不适合这个position,他问我还了apply什么工,我就说banking啊,他就问banking的什么position,我就说credit officer咯!他就说刚好我们的公司有这个position,需要人(好巧哦).他说我可以试试,他说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可是我就说我需要考慮先,他说没问题,想好了才打给他!

其实应该说面试成功一半吧!

4 comments:

stazcying said...

如果喜欢的话,就考虑看看咯。。多数第一份工都是拿个经验而已。。。还是再面试多几间比较咯。。

Xiaolan said...

哇。。你的好顺利哦。。。好像不会问很多东西。。
但这分工和你读的有关系吗?嘻。。

June said...

面试的时候真的可以从中学习到某些东西的,再找看其他公司才做决定啦

soklei said...

最重要是可以壮胆吧!
interview经验越多,越不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