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独立@一人

今早起身,虽然半夜下雨会是很好睡得,但是我都睡不下了,最近都很早起床,可能已经习惯了吧!今天没上课所以我想要去做passport咯!我就和他说我要去做passport,他就问我和谁去.我就说一个人啊!他就说不要啦,找朋友陪啦!我觉得不好意思,你去做passport还要人等你,我觉得太麻烦了!所以怎样都好,都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因为以后我也要一个人去做工什么的!

那个bus driver忘了停我在那个站,幸好我走去说:"abang! saya nak pergi jabatan imigresen lah".他就说"oh..betul la,sudah lupa!hehe.."更好笑得是去到那边还遇到我的housemate,真的好巧哦!所以一个人在那边等也不会怕,因为遇到认识的.

要出门前,我和他说我要出门了,他也不理我,也没说小心啊什么的!平时他不会那样(除非他生气咯)!我觉得他应该是生气我不听话吧,因为他吩咐我不要一个人去,要去的话就要找人陪!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门.可能担心吧!可是我就是想学习一个人的时候!其实一个人的感觉还不错,虽然一个人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寂寞, 但是我就一边走路一边听歌什么的!嘻嘻...

第二个的可能性,会不会是生气我早上起身,没和他说话呢?也许我还在气他昨天的事,所以今早起身就去厕所,然后他就说他去做工了,我就答他:"嗯"..哎,我也没力气去理这么多了,我也有自己的烦恼!他要说话就说,要生气我就生气啦,我也不能做什么!既使问他是不是生气我,有也说没有啦!

昨晚我们一起吃晚餐,一上车就觉得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所以我也在车上没什么说话!可能做工被工人气到吧!可是他还是会问我想要去那里吃,要吃什么的!我还是会不习惯他静静的时候,我也会跟着不开心,结果真的,我也静静的吃东西!哎..

回到宿舍就他看戏,上网咯,而我就看报纸!之后他就躺在床上睡着了!我就自己上网看戏啊,找朋友聊天什么的!我在看着"美丽的第七天",有些画面很感人,自己就坐在那边哭!在加上心情不是很好所以就很容易哭了!哈哈!差不多凌城两点了,眼睛也累了,所以就想去找周公!

3 comments:

stazcying said...

哇。。你好勇哦!一个人去做PASSPORT。。。嘻。要去那里玩哦?

s@wcHiA said...

其实现在想回去,真的觉得自己很勇了!哈哈。。还好啦!我现在还想自己去shopping咧!
我会去新加坡找姐姐,然后五月应该会和家人去bali玩吧!你们有想过去bangkok吗?

June said...

《最美丽的第七天》看完了,不错看叻。。我也是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