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怪怪的他

今天有点累,我也不知自己睡了多久,而他也关灯睡了,我就开眼睛,问他要睡了啊!他说是啊!我看着他拿枕头放在我旁边,是很远的距离,我就问他做么放那么远,他问回我会咩?他这么回我,我真的很不爽,就睡不下了,开着眼睛想东想西了!最后还是起身开电脑写了一篇又一篇!写了之后,心情还算蛮好的,可以睡得下了吧!

最近我觉得他有点怪怪的,昨晚我们一起躺在床上看戏,他就一直按电话,我不小心翻身,他就以为我在偷看他写信息!他还问我做什么!我一看到他这样的反应就开始觉得奇怪了!我也不想去知他在和谁传简讯!他第一次这么样,所以才让我觉得奇怪!如果是普通信息也不需要那么鬼祟的,超讨厌的!

另外一件事:

最近我碰一碰他,他就会闪开,为什么呢?难道我有做错事吗?突然我也觉得好想有自己的空间!

奇怪!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感覺上,妳們之間好像有了隔膜。

不如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s@wcHiA said...

他有时会这样有时就不会,我也搞不清楚!有点觉得很无奈。我是不能面对面谈话的,因为我很容易就会哭!我想我会发简讯给他吧!是不是男生和男生在传简讯,都不想让他的另一伴知道简讯的内容?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太喜歡說出真象,可是有時候真像可以很殘酷的。

我反而覺得是因為傳訊給女生,才會有這樣的反應。我之前也是這樣的。

希望我是錯的。

雖然說面對面談是很容易哭,可是很多東西是需要“面對”的。

stazcying said...

嘉。。。听你这么说。我觉得你真的要好好观察他哦。。。
不是说什么啦。。只是如果觉得怪就真的要特别留意下。。

s@wcHiA said...

盈:我一直都有在观察着啊,但是我对自己说如果真的觉得不适合了,我会早点放手咯!我不想像以前那样拖了那么久!我今天问他为什么最近好像不怎么理我了?他说我想太多了,如果真的不理我就不会带我去interview了。你觉得他说的对吗?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Xiaolan said...

那ah boy 啊。。干嘛这样对你。。?
你先冷静观察他吧。。可能也只是个误会。。可能他传给ex..怕你吃醋咧。。嘻。。没事的啦。。
不要太多心。也不要去问他。。不然他又说你不信任他。。一大堆的道理的啦。。

s@wcHiA said...

兰:其实也我都没兴趣问他啦!如果他不想让我知道我也不会去理也不会去问!因为他说过如果是关于我们之间的事,他才会让我知!万一真的没在一起了,我想应该不怎么样啦!

June said...

嘉,会不会是你太过敏了?可是要是觉得哪里怪的话就问清楚吧,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