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距离

上个星期是我和家人的gathering,我当然是很开心啊!因为从新年到现在我都没回到家了!可是爸爸不能去,因为刚好那个星期是竞选的时候。还是一样,星期五就搭巴士回,到了车站就在等三姐来载我咯!原本是她先到的,但是她说我还有很久才到,她就去pavillion走走,结果还是要我等回她!

然后她就说大姐和四姐要去aromatherapy按摩,我们就直接过去那边了!之前和四姐说好了,她请我按摩!哈哈..这样就骗到了!这个按摩真的很舒服可是有点尴尬咯,因为要把身上的衣服都脱了,甚至"里面"的也要脱!那边只给了一个disposal underwear而已!超舒服的.....

回到家都快十二点多了!妈妈也睡了,两个侄儿和侄"girl"也都睡了!这一次回去最主要得是看baby little girl的.三天我只呆在家,那里都不想去!就在家谈天什么的!唯一没什么和妈妈谈到,感觉和妈妈有距离了,真的很伤心!开始觉得妈妈偏心了!我真的可以那么觉得!我四姐也那么认为的!我为了这个哭了好几次,因为觉得心里不舒服的,心痛得感觉!是不是我和四姐都没在kl做工/读书所以才会有差距!

以前在selama家的时候,我和妈妈最多话说的,睡觉时也会谈天了才睡得,很想念那段时光!虽然我是那么觉得妈妈偏心,可是我也不能做什么,因为妈妈还是妈妈!我需要的是关心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母親還是關心妳的。

有時候,感覺的東西還是會有偏差的。

這次聚會,妳母親可能忙還是有甚麼煩的。

Xiaolan said...

原来在你的msn的偏心是指这个啊。。我还以为ah boy的事。。
你可能多心吧。。aunty最疼的是你啊。。每次ah girl 前ah girl 后的。。
可能那时aunty也有心事还是有东西烦吧。。你得空就时常打给她聊天哦。。

soklei said...

对啊,可能是你多心而已。
以前我姐还不是说我妈偏心,
可是现在没有那样觉得了。。
可能是少接触了,所以一下不知道要说什吧,
你姐姐他们在kl,发生什么事都很清楚,
当然比较多话说啊!

s@wcHiA said...

昨晚刚和boy说起“偏心”。他也帮我分析了,他说也许我,四姐和二姐都不在她身边吧!所以才会那么觉得吧!我觉得我好像很坚强了,因为我告诉他时,我一滴眼泪都没流!可是自己一个人想起时就会哭了!

June said...

嘉,你想太多了啦。。。不会的,安娣也很疼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