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失眠夜*~*

最近我都失眠的,一到晚上就睡不下了!我也不知为什么,脑里总是爱想东想西的,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想出什么东西!失眠真的很难熬,我最讨厌就是失眠了,想睡但是睡不下那种痛苦!而身边的他,当然是睡到很熟了!有时他半夜起身也会被我吓到,因为我还是眼睁睁得!然后我就会被他念几句!"为什麽不能睡啊?"是不是下午睡太多啊?".......

也许最近就是在烦着我和他的事吧!这个星期四是public holiday,心以为他不必做工,因为大多数人都没做!但是今天我问他(其实还没问他之前我心里已有答案了),他说他有做,当时我真的有点不开心了,所以在车上就静静的,吃东西也不想说话,他说笑话我也笑不出...我心想他没做工,我们可以去走走的!唉...而我呢也做决定回家,他也没说什么的,也说ok咯!吃饱后,他就带我去买车票,其实我是很懒惰回的,但是想到这么多天假期,难道就真的要呆在宿舍吗,所以才决定回家!反正他也没说什么!

另外一件事就是,每当我们出去,我要牵他的手,他就会把手放进裤袋里!我真的很气他这样子,难道牵手会很为难吗?心里总是不舒服的!今天当他又把手放进裤袋,我也赶快把手放开了,我也不再牵他的手了,除非他自己牵我的手!而他也很聪明,他知道我今天怪怪的,就一直问我做么静静的,而我就笑笑说没事!为什麽我不直接告诉他呢?因为我觉得说出来也没用的!他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的!

就这么的一天就有很多事让我觉得不舒服的!也许只要我把每件事想开些,就不会弄到自己那么的不开心了!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們開始了很久?

他明天需要工作,是必須的嗎?如果是,那就很難避免的。妳能接受嗎?

當妳們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牽過手嗎?

有時候把問題說出來,真的可能解決不來。但是如果能夠問個明白對方的理由,不是能夠加深了解嗎?

s@wcHiA said...

你没注意我写“五个月的日子”吗?

我想他明天因为很多工人都放假所以自己才要下手做工咯!有时会不能接受咯!

当然他有牵我的手啦!要不然就不正常,而我也会选择放弃了!有时我主动牵他的手,他才会这样!

我也希望如此!

墮天使 - 祥 said...

對不起,沒有看到很仔細。

五個月不是很長的時間,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時間吧。

June said...

嘉,要把问题适时地说出来,藏藏躲躲问题只会把误会加深,它不会随时间消失的,加油!!

June said...

嘉,要把问题适时地说出来,藏藏躲躲问题只会把误会加深,它不会随时间消失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