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选择》

对于这份感情,我真的不知该如何走下去!其实并没有争吵,只是我家人方面!为什么他们对我每一段的感情都有意见呢?难道我真的选错了吗?他们一直在我耳边说这个那个的,搞到我对这份感情跟本没信心了!家人一直说他不好,工作方面不好,人格方面不好.......他们对于我心目中的对象是怎么样的呢?

开始觉得他们很烦,他们都说我找的男朋友来去都是这样子的!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唉....而他们越这么说反而我会越反感咯!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不是要靠男人才可以的!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就是这样要把事情弄复杂.他们还说要我毕业后回kl做工...难道我没有选择的权力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一直都不敢告诉他,因为这样会很伤人的自尊心!也许一切都顺其自然吧!

4 comments:

June said...

再跟他们商量看看咯,你想在哪里做工,最终的决定权仍在你手。。。告诉他们你的想法嘛

可能他们还不了解他吧。。。如果你觉得他是不错的,就坚持下去吧。要是连你也没信心的话,那这段感情就很难坚定。。。如花帮永远撑你的

s@wcHiA said...

君:要解释的我都说了,可是他们就是说随便你啦!如果他们都不喜欢,我也真的没心走下去了!我说想留下,他们又说不知我在槟城搞什么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不太喜欢乖乖型的男生喔!哎。。也许我现在眼睛张不亮所以才会选择在一起吧!我觉得如果我不想一起应该早点告诉他咯,我不想好像撒上次那样拖了那么久,这样会很伤的,对吗?

墮天使 - 祥 said...

選甚麼樣的男生才好,我沒有任何建議。可是,對於如何面對妳家人的意見,我有小小的意見可以提供參考。

日後妳將與妳的另一半共度餘生,而不是其他的人,所以選擇終身伴侶是對妳影響很大的抉擇。其他人的意見可以作為參考,可是最終的決定權在妳的手上。

至於妳的發展,我認為與家人商量,只是尊重他們而已,妳才是最有權力決定妳未來的人。

s@wcHiA said...

我懂选择的权力都在于我自己,可是如果我没有理会家人,那以后我们在一起了,难免家人会对他有些偏见吧!哎。。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决定,就看一步走一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