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搭巴士记~*

今天我和如花三约好一起去看戏,因为我们两个实在太闷了,在宿舍无所事事的,其他如花有工作的就做工咯!如花三说好一点在bus stop等,太概等十分钟,眼睁睁得看着去gurney plaza的巴士经过了!其实我们都不会搭什么号码的巴士,所以如花三决定转巴士,我们先搭去jetty然后再问看怎样搭!还好我们出门都遇贵人,贵人自动会问我们要去那里啊,自动教我们怎样搭.(其实我们的样子看起来像不会搭巴士吧,因为我们都东张西望的).

这整个车程都浪费了我们两个多小时了,真难以相信吧!当中我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事.平时不要搭巴士就觉得那些巴士很可怜,因为只有三两只小猫而已,可是我们搭的那辆巴士尽然挤满人了,站在我面前的是个很老的uncle,我犹豫了很久不知该不该让位给他坐,最终我还是起身让他老人家坐!哈哈!

我和如花三看"THE GOLDEN COMPASS",起初还以为很好看,怎么知那套戏完了,尽然还有人发出一个很奇怪的声音"huh..........",我和如花三都笑了,原来那套戏是没有ending的!看完戏都已经六点半了,如花四也放工了,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咯!

还好回的时候不必搭巴士,要不然就死定。我们做如花四的车回,大家都安全的回到宿舍!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命人,出門都不用搭巴士,所以當自己出門時,巴士都不知道要搭幾號。

s@wcHiA said...

好命人我真的不敢当..只是久没搭巴士了,而且巴士公司才刚换而已!所以还搞不清楚!

soklei said...

haha, 对啊,好像我们脸上写着无知两个字, 其实我们在看风景而已啊=P坐巴士真的好累哦。。。
我看完那部戏我其实也有想要huh的冲动,真的不知道故事已经完了, 还期待着他们下一个的战争呢。。。

June said...

哇,讲到“大家都安全地回到宿舍”摆到明是在讲我的驾车技术咯。。。很不给脸horrr

s@wcHiA said...

喂!不要误会啦!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的,我是只如果我们搭巴士就好像不能安全回到家啦!

s@wcHiA said...

喂!不要误会啦!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的,我是只如果我们搭巴士就好像不能安全回到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