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不能理解的疑问!

今早送他出门去做工后,我就不能睡了,所以就打开电脑,想一想成绩出了,才去看看!真预想不到的事,好令我伤心哦!我花费一个星期准备的那个科目,尽然那么差!为什么?我真的很不明白,当时考试,我全都会做!有些朋友平时都不怎么对这科感兴趣,都考的比我好!为什么?我对这次的考试的付出,为什麽会有这样的答案呢?

今早坐在电脑前发呆了,我左想右想真的觉得我的付出是白费的!而其他科目都没另我失望,我越是期待高的那科,结果且反效果的!为什么?我心里有很多个为什么??我还能怎样?

今早去学校报名,知道朋友都考到很好,为什麽不是我?难道我还付出的不够吗?这个学期,那科还有part II的,但是我已不敢对它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我决定不拿了!因为期望越高失望也高!

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傷心了,過去就讓它過去。

其實妳可以有另外一個想法。既然這科那麼難,我們是否應該向難度挑戰呢?

s@wcHiA said...

也许需要时间让它过去吧!我不敢向难度挑战,因为它会影响我的其他科的成绩!谢谢你的意见!

June said...

不要想太多啦,成绩都出了,难过也改变不了分数。。。有时候我会觉得考试也需要那么一点点的运气,可能这次你就是少了那么一点运气咯。。加油!!

s@wcHiA said...

君:就是我差那一点点的运气咯,kek sim!没办法,只有下次加更多的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