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五个月的日子

很快的我和boy在一起相处已有五个月了,那就是140天了,也就是3360个小时了!哈哈!这是最正确的算法吧!其实在这段日子,真的要谢谢他咯,因为我觉得他帮我蛮多的!虽然他神经线大条以外,但是他还真的有把我放在眼里!他总会帮我分析我的问题,我的烦恼也减少了!

一对couple难免也会有一些不爽对方的时候啦!但是都没大声吵架的!五个月了, 对他的了解还是有点保留, 我想是时候要问清楚 了, 要不然就摸不清楚对方! 把握一切吧!至于一些future的问题就要好好的想一想吧!你的青春还在!

1 comment:

June said...

时间过很快哦,那天才听到你的好消息,转眼就已经5个月了。。。。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互相体谅咯。又不是从小一起生活长大的,难免有时候会有意见不一的时候,但好好谈一定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