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期待三年后你给我的幸福

这句话出自他的口中,有点难以置信, 但是又很感动,眼泪自然的就流了,我也不知为什么!他问我为什么流泪,只不过那一句话而已喔!嘻嘻。。我太脆弱了!

在我还没回去前, 他说他有计划要和我商量。 我其实已经有预感他要说些什么了。等啊等。。。问了他几次,他还是说没什么 啊!自后, 我就选择放弃咯!到了最后一天,我要回了, 也就是星期日,他说没做工,我当然开心啊!当天吃了早餐, 回家看戏,看到一半,电话响了, 他说要出去一下!电话一响,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 我就不出声的,没回应他!过了五分钟,他发了一个简讯,“XX,对不起”!

星期日的节目就这样泡汤了。。

两点多,他回来了!他很认真的告诉我, 他有话要说! 经过一 段认真的讨论,我发现原来他是有自己的梦想和将来的。 只是他不懂怎么和我说而已。。我发现自己对他越来越认真在这段感情了!是好事吗?嘻嘻。。。。期待。。。。

4 comments:

June said...

哈哈,恨嫁了~

s@wcHiA said...

很想和你们分享我的想法。。我也不知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老套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想必到了这个年龄都会有这类的话题开始在我们的周遭打转~期待三年后你会是个幸福的小女人~N 祝福你~

s@wcHiA said...

谢谢。。我也希望如此!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