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情人节快乐

其实我还蛮期待今天的到来得,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他过情人节,也是第一次庆祝情人节!这么多年以来我都不曾收过花,很想他送给我!但是想了一想还觉得很丢脸的,那么大个人了还捧着一大束花走在街!

他原本是想带我去autocity "tao" 吃日本餐的,因为是我的最爱,但是他说可能会迟放工,他就问我还想去吃什么,然后我就说the ship or T.G.I.Friday。因为比较近嘛而且我们又没有提早booking位子。我心以为他没有想过这个情人节的,但是他一早就有准备了,而我什么都没准备所以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咯!可是他说没关系哦,明年轮到我买礼物,他就不用买了!可是我有不想那样,所以我还是决定补送给他!

我们最后都选着去T.G.I.Friday吃,我们还叫了情人节的配套share share吃咯,其实还蛮饱的,如果叫两套,肯定会很饱的!今天大家都很多话讲的,真的很享受咯!我还蛮喜欢的.聊到一半,我们看到有一对情人手里捧着一大束花,当时我和他都对望了一下,然后就笑了!我想大家都知道其实送花是蛮尴尬的!

大家都聊得满开心得,突然他的电话响了,原来他的朋友叫他去拜天公,吃烧猪...他问了我想不想去,然后我就说随便咯,不想扫兴嘛!他的朋友又讲到不停,不肯放电话,最后他就假假骗他朋友电话没线就关了电话!我就问他什么事,他就说他朋友很啰嗦,打扰我们祝光晚餐!听他这么一说,心里还蛮甜的,哈哈,因为原来他也知道我有点不耐烦了!

吃完了就上车去大山脚他朋友家咯,我以为情人节就这样结束了,差不多到大桥中间,他伸手从车后拿了一袋东西给我,他没说什么就放在我的手,我就问他是什么,他就叫我自己看!我看了心里也没特别开心得,因为一眼望进袋里就是一只小熊和一瓶花之类的东西!然后我就把那袋东西放回后坐,他就问我为什么不打开礼物,我就说看了啊,就是一只小熊!他就笑了,他叫我看清楚一点,我看了很久才发现原来瓶子里面有一条项链的!哈哈!我真笨!他就问我:"你认为我会送小熊那么优稚吗?"想一想也觉得对,以他的人他是不会送我小熊的,他说他那个小熊和瓶子是买项链时,那个情人节配套一起送的!哈哈!还我摆乌龙!

我觉得很遗憾因为都没拍照留念.我觉得他不爱拍所以就没问他,其实我有带相机去的但是很自然的大家都没说要拍照!


看得出瓶子里的项链吗?


4 comments:

Xiaolan said...

哇,看不出他也会浪漫的哦。。不错,不错!
项链我看没有啦。。拿出来再拍一次嘛!!嘻!
君和丽情人节两人去聚餐,如果我有在,我也join她们的。。哈!

s@wcHiA said...

那个小熊戴的项链就是他送的咯!哈哈!我也看不出他会做这样的事!

Xiaolan said...

哦。。蛮美的哦。。也很适合你啊。。
算他有眼光啦。。

soklei said...

哈哈,看不出他会做这样的事哦,甜蜜死了吧。跟我们说去道的,结果去了tgi,不然早就去meet你了,哈哈!
拿到礼物竟然没拿出来看就放回去,你还真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