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多管闲事

突然觉得很难过。。。。。

其实那天我朋友有说起去E&O Hotel吃buffet的事,他说他姐有member card比较便宜,刚好这个星期我有一个朋友生日嘛!我就想说要不然就去那边咯!今天我就问我朋友的老婆,她就分析给我听说还蛮值得吃的。那我就说好咯,她就叫我问他老公(也就是我的koko)。而刚好我今天的课有遇到生日的朋友,我就告诉她咯!她其实想了很久才说ok的。我sms了koko,他说晚上在才msn告诉我,那里知他在msn说好贵啊!boy就听到blur blur的,他就问我,刚开始我也不知什么好贵,直到boy打去才知道原来他说去E&O吃buffet很贵!之后,boy就问我是不是和生日那个朋友说了,我就说是啊!then boy就没说什么了!这时候的我就觉得自己很多事!从此以后我都不要搞这些东西了!

我只是怕boy误会说我什么都没告诉他,因为之后他就没什么和我说话了!而且讲话的那种语气都很不好!他就躺着按电话,我躺着他旁边,他就停了一下,就问我不是要做功课吗?(妈的,那种语气)。我躺了一下就起身开我的电脑,用ear phone听歌,开大大声的。而他就继续按电话了咯!我也很生气了,他过后又走来我旁边,在我耳边叫我,吓到我了.那时我更加生气了,因为被吓了一下!他就把我的ear phone拿来听,之后又走回去睡了!这样也爽,妈的!

有时我就是这样,太在意别人怎么讲!我就是这样被人这么一说就会影响我的心情,这就是怪怪的我!别人大声和我说话,我就会觉得他在骂我.哎.......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自信心不夠,所以才會很容易被別人的言語影響。

s@wcHiA said...

我就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的自信心真的很不够!很多朋友都那么告诉我,有时走路也没自信,要不然就低头走,要不然就驼背走!因为有时会觉得好像很多人在看自己所以才会这样子!我也不懂要怎样才可以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墮天使 - 祥 said...

有甚麼東西妳覺得自己知道比一般人多的;做的比一般人好的?

有沒有東西讓妳覺得自己比一般人優秀、突出?

s@wcHiA said...

暂时还想不到了...唉!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沒有關係,慢慢來。

如果真的沒有想到,不用緊,現在慢慢開始培養就行了。

Xiaolan said...

好奇怪哦。。一下说便宜,一下说贵。。
其实你没做错啊。。你只是想提议一些节目罢了。。没事的啦。。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