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一个人》

三月开始,我就要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Zzzzz了!他要到别为去做工了,虽然不是说很远但是还是会不舍得,当他这么和我说,我的眼泪自动的流下来!我真的会觉得不习惯咯,因为一开始已经习惯每天都看到他!昨晚失眠就是为了这个事!虽然他说不能天天来但是可以隔天来,我还是会觉得有问题!因为久了,他自然会觉得很懒惰了!

丽:以后去shopping就没人载我们回咯!哈哈...........

为了工作,他也没办法啊!二月还剩下没多少,所以我都会很珍惜这几天和他好好相处!他不在,我一定会好想他咯!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不會的啦,他那麼愛妳,一定會很勤勞回來見妳的。

soklei said...

一切顺其自然吧,可能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糟呢?哈哈,没关系啦,我们最近会坐motor去了,还有如花4这个司机。。。

s@wcHiA said...

坠天使一祥:我也希望他勤劳的回来,但是男生都会说做工累了,懒惰来找!对吧?

丽:我希望我所想的不会发生咯!

墮天使 - 祥 said...

以前我無論多累,一定會抽時間與我現在的老婆見面的。

Xiaolan said...

没关系啦。。ah boy会明白你心情的。。他会“识做”的。。你开始很粘他了哦。。哈! 不能顶哦。。哈哈。。

s@wcHiA said...

其实不是粘啦!应该是依赖吧!希望他会明白咯!

June said...

丽:把我当司机也不要在这里大大声讲啦!!
当司机可是有收钱的叻,我啊,连司机也不如叻,命坏!!

嘉:不要太担心啦,他也会想见你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