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U.N.B.E.L.I.E.V.A.B.L.E

为什么会有这么样的人呢?是不是人格问题?还是家庭的灌输方式呢?

而我呢?就是不喜欢和这么样的朋友交朋友,甚至连说句话我也不想!人就是这样,都会以自己的强项来取悦身边的人!取悦别人也有很多方式啊!让人开心得当然是好事,但是如果让人开心了又加上也会让人误会的呢?那当然是很不好咯!如果说的难听点,那就是叫“利用”!

举个例子,我身边有个朋友,一直以来我都对她没两句, 因为我第一眼就觉得我不喜欢她, (可能听多了她的坏话吧!) 一年里都不知有说到话吗? 虽然大家都住在一起! 我觉得她的声音是噪音, 让人听了很不舒服! 她的声音是数一数二的, 大家也这么认同了. 每次她一开口,我就会把我的房门关上!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喜欢这一类型的朋友! 还好我们没有成为好朋友! 要不然就会让人有话柄了!

最近大家都在忙找工, 当然apply了工, 就会预算到有面试的过程了, 这一些都要为自己打算! 没有transport也是一种问题, 但是就是别利用你的"爹"功去取悦朋友载你去嘛! 还好你的运气都不错, 让你遇到这么样的朋友,为你服侍! 可能那个朋友对她有好感吧, 所以才那么心甘情愿! 那个朋友为了载她, 连上课到一半也溜走了, 这让我觉得很生气和讨厌她! 很多朋友都对她有所保留!

那天她敲我房门, 我就开门问她什么事, (无事不登三宝殿) 她就做出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说:" 请问你有熨斗吗?"..我就说有啊! 就这样借了她, 她还我时,东西都没收好, 这更让我很生气!

她的人就是这样,很会依赖别人,她前度男友都住在一起的,可是那个男的还是买力的为她煮面, 叫她起床...我看也看不下去这么样的一个人, 她已经有新的男友了, 就应该检典一些嘛! 唉......可是她就是这样...好像别人欠了她一样, 只怪那个男生太好人了!

今天刚知道我的朋友也被她叫去当车夫,载她去面试. 如果是她请自叫我朋友载, 我就没话说, 但是她就是利用那个对她有好感的男生, 要他去和我朋友说, 这样的事她也做, 还要我的朋友七早八早的起身载她去, 难道她真的不会不好意思吗?

这真的让我难以致信的! 好奇怪的人....

2 comments:

Xiaolan said...

我知道是谁了。。哈..sTella izit??
唉。。我没跟她说过话。。看她的人就知道她的人是怎样了。。
她有新欢了哦??
可怜的佛伟。。

s@wcHiA said...

喂!你知道就好了,不要写出她的名字嘛!等下被你的jason看到,就惨了!他们是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