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善意的谎言吗?

一瞬间的心情又有新发现了!我知道如果被他知道,他一定会很生气我的!可是我就是很好奇,他到底有没有骗我!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真的第一次骗我了!有了第一次,我觉得一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需要找出答案是为了以后我应该小心提防!当我知道他骗我,我就对自己说那也许是善意的谎言!(应该说自我安慰吧!)哈哈...他做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不接我电话,第一次对我撒谎!我想我可以原谅吧!因为是自己先发脾气的,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其实那天他是和朋友出去喝酒的,但是他骗我说他回到家就睡了!我打给他,他没听,其实他是还没睡得!他还有时间发信息给朋友都不告诉我他回到家了.可能大家都还在气吧!过了一阵子就没事了吧!我希望如此啦!

这真的是善意的谎言吗?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認為這不是善意的謊言。但是可能是雙方生氣,而不認錯的表現。

我希望妳別那麼失望,別一直認為他會騙妳。多給他一點點信心,別讓怒氣矇蔽了妳的理智。

當大家的氣消了,應該會恢復過來的。

妳是怎樣知道事實的?

June said...

会不会是因为她知道你已经在气了,刚好又约了朋友,为了不火上加油,所以才骗你咯,其实他可能不是故意的啦。。。我有时觉得你两真的需要好好沟通一下

s@wcHiA said...

坠天使一祥:我们现在没事了!大家都不提起就没什么了啦!就是大家都不容易认输所以才会这样子咯!

s@wcHiA said...

君:我们会好好的沟通一下的啦!现在没事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没事就好咯。。有时慢慢说哦。。不要伤感情。。我还是那句。。只眼开,只眼闭。。有时做做笨女孩,可不是坏事。。(但是也要看情况啦)哈

Xiaol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