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时间能改变一切

我非常的认同这一点!我真的没想到它会改变得那么快!以前的我们去了那里?很想找回以前的我们!大家都为彼此着想,你帮我,我帮你的,好融洽哦!

我觉得现在的一切都是假惺惺的!我很讨厌这样子的假,很不真实!好难过哦!我想我们回不到去从前了!因为大家心里都有个刺了!哎,为什么事情会搞成这样?很想对对方坦诚的说出来,可是说了,不知是否会改变回从前呢?

也许一个人的谈吐真的很重要。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子,我很在意一个人的谈吐方式,一旦我觉得他/她的谈吐有刺,或没礼貌的话,我就会对他/她有点反感了!我很容易对人产生这样的反感,都不知是好是坏?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敢肯定坦誠說出來一定會回到從前那樣,可是如果不說出來,妳們的關係一定會維持不變,那是妳想要的嗎?

s@wcHiA said...

其实要说出来是需要勇气吧!我还是做好决定才说!我当然很不想这样下去!希望有奇迹改变这一切!

s@wcHiA said...

君:昨天你问我写着谁?当然不会是在写着如花帮啦!因为我们的友谊没那么脆弱!

Anonymous said...

oo..i tot chia is talking about us leh...
都这样了,只看你怎样和他/她们相处咯。。
不要只说你容易对人反感啦。。我也是啦。。我们不愧是如花帮。。哈

soklei said...

别把事情看得太严重吧,也许他是无心的, 不是刻意的, 往好的方面想吧! 每个人相处久了都会有点摩擦的,看你怎么想,怎么去处理而已。。。就如你所说的,你太过在意了, 试着改变自己想法, 用另外一个角度去看,去说服自己吧,我每次也是这样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