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一瞬间的心情

今天约好如花三和如花四一起去shopping。其实我也没什么买的,只是在宿舍好闷哦,所以想出去走走!再加上他星期日要做工的,跟本都没时间陪我出去走走的!

我们大概一点多这样才出门然后去载如花三!今天是星期日所以特别多人,连找位也要等.我们到了那边就先医肚子然后才去一层一层的走.走到脚都累了,我们还是不死心得继续走下去!一整个下午的心情都很好的,一直到五点多,他发信息给我说他放工了,当然心情是超好的,因为他很久都没有那么早放工了!心里都想着等下要和他去那里吃什么的.他说想先去剪头发,我也说去咯,之后才来找我了.可是等到八点这样,电话都没响过,我就拨了一通电话给他,我问他在那里,你知他说什么吗?他竟然和朋友一起吃了,他都没通知我一声,害我一直在等他!心情真的很不好了,脾气也来了!他打了两通电话给我,我都没接.直到第三通,我接了,他问我要回了吗,他吃饱了!天啊!什么态度啊?好自私哦!我的语气也不好了,我就说你和朋友吃,那我就和朋友吃咯!然后他就说他刚接到电话要回去大山脚拿东西,可是给我感觉他是在骗我的!不可能那么巧的吧!真的好气好气哦........................

之前如花三问我,我和他有没有吵架过,我就说没有咯!想了觉得这些不能说出口的,一旦说了就会变成真实的.虽然没吵出来可是他就是不睬我,我就讨厌就是这样,被忽略的感觉!更本都不是我的错!好讨厌啊...................................................................

之后就陪如花三和四去买一些日常用品,我就去买了一瓶酒,我打算回家喝,之后就不必想那么多,一觉睡到天亮,现在酒也被我喝到一半了,开始脸红了,开始想睡了,开始醉了..........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生氣了。

妳知道他早放工的時候有約好一起吃晚餐嗎?

可能是這樣,所以他以為各有各的吃晚餐呢?

s@wcHiA said...

坠天使一祥:他每次都会等我才一起吃的,要不然他会交代我自己去吃的!昨晚打了四通电话给他,因为担心他不知到家没,结果他没听!这是我第一次找不到他!我昨晚都没睡好,我一直在想他和我之前那段感情的他很像似,因为我对上一段的感情有了阴影!
今早他才发信息给我说他昨晚回到家就睡了,可是我不知该信任他吗?希望他不会向我撒谎吧!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是在幫他說話,可是這樣的意外,發生一次半次,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我希望妳別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做出一些平常妳不會對他做的東西,例如:開始多撥電話給他,或者更加頻密查他在那裡,這樣會令他很反感的。

就讓這件事情過去,當甚麼都沒發生過。

除非同樣的事情開始經常發生。

s@wcHiA said...

我也没说你帮他说话啦!可是我觉得你的意见对我来说很有用处!
我等下就会看到他了,我想我真的应该当没一回事吧!可是又会觉得好像假假的!但是我会努力的做好自己的角色!
谢谢你!

墮天使 - 祥 said...

不是假假啦,因為根本就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別忘了墮天使是因為愛而生的,有愛情的地方就有墮天使-祥。

加油!

June said...

嘉,有时你也得收敛一下你的怪脾气啦,不然又要整天为小事不爽了~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学我啦,一不高兴就买酒麻醉自己。。哈哈!幸好你只买一支,不是买半打。。哈
有心事就跟如花帮说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