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前度的骚扰》

最近每次半夜都会被无名史的电话而被吵醒。 很讨厌,好不容易才入睡就被吵醒。终于一次我忍无可忍了,我就接了那通电话。天啊!一听,我真的后悔了。。原来是以前的他,他竟然当作喏无其事的和我谈天,那一刻我真的很想挎掉电话。我没讨厌他,而是对他反感了!他说什么,我也只是,哦,哦,哦。。他就说了一个很冷的笑话,他问我知不知道,哦, 是什么吗?我就没答他,他说哦蕃薯啊,他说完就在那儿笑,我笑也笑不出,还好他会做人,说不打扰,就挂了。过后就不断的传简讯给我,我真的觉得他有问题的,突然觉得我真的不认识他了。已经一年多了,我真的不想和他再有什么瓜葛了。我对现在的be很满意,虽然之前有过冷战,可是那时一年多来得第二次而已。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在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可是他告诉我,他不会在去找新对象了,我心在想,我已经劝你了,你不找是你的事,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内疚了。。还是祝福他吧!

1 comment:

stazcying said...

呼。。想不到过了那么久他还来骚扰你。。
看来他还对你咬着不放哦。。
别被他影响到,他累了,自然会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