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hOOrAy.....hOLidaY

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一天的到来哦——〉那就是考试完了咯!真的好难熬哦!辛苦我了..哈哈!
样子真的憔脆了很多,熊猫眼都有,痘逗又有....唉!
我第一件事要做的当然不是睡觉咯,那就是我想去剪头发,boy一直都说我头发很难看,不知我的是什么头发,令我好难过(被他这么一讲):-(
考试完的意思就是说我要回家了,不可能要我呆在槟城无所事事的,每天都等他放工啊,所以才决定回家..顺便回去看selina(我大姐啦)的baby,那就是我的外甥咯!暂时分开一个月当然很难做到,最多我们也是分开一个星期而已..这次应该会两地跑咯(kL&penang).我想应该不是大题啦!最重要的还是互相体谅,迁就...想通了^0^

1 comment:

soklei said...

now change new hair style ad,
hope ur bf will like i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