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不真实的感觉

在他身上,他给我的感觉很不真实;
第一点:
那天他给我他的面子书的户口,他叫我加入他在面子书;
我就说好啊,可是我知道我是不会加入他的;
还好我没有咯,因为他有两个面子书的户口;
他给我的是,没什么用的,都是用来看别人的私隐;
另一个才是他真的在用的,最后被我扯穿了;
第二点:
那天他说你看我的电话没什么秘密的,
我假装伸手要抢他的电话;
结果他很紧张的握着电话;
然后,我就起身拿东西,他又以为我要拿他的电话;
结果,他抓着我。
总而言之,在他身上,我就觉得很不真实;
如果是一不小心,就会跌的很伤!

4 comments:

June said...

嘉,不要犹豫了,你知道的~ 他不是你要的

stazcying said...

嗯,还是看准点。。。~~不要乱乱跌下陷阱~

s@wcHiA said...

对的。。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stazcying said...

什么真相大白??事情另有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