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黑色星期三

今早开车去上班;
一出路口,
远远就看见一辆红色灵鹿坏在路上;
没想多的,自然就转左;
可是跟在后面的黑色车;
不知他是鬼择眼,还是没留意;
不只速度没放慢,还加速呢;
结果就在我车旁,乒乓。。。
真的冷了一下!
我想司机应该是没事吧!
*******************
到了办公室;
开了电脑;
看到宝贝的脸书竟然是开放恋爱;(这么小事而已)
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咯;
但是我家人却不是那么认为;
她们都很认真的;
结果我就被审问了。。唉!
种种对他的不是都出现了。。
我只好选择无言。。
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知道你们怕他欺负我,
但是我已经长大了;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家人居然都有他的面子書,還幫忙妳檢查他! ?厲害!佩服。

s@wcHiA said...

她们当然有啊!哎。。都不知是好是坏?

s@wc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