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我和bb已经在一起一年了!那天我们反而都没庆祝耶,只是在家吃饭!你们认为我会不开心吗?当然是会啦,换成是别人,我想早就为了这件事而吵架了,辛好bb有个体谅的女朋友,那就是我啦,哈哈!

可能bb不习惯庆祝吧,所以我也没说什么,因为刚好那天他妈煮饭了,所以就在家吃咯!

与他在一起这段时间,真的没怎样不开心,每次我不开心,他就会问我为什么静静啊,然后我就会告诉他了。有时他还会逗我开心,还会向我撒娇, 真的太可爱了! 我们都不曾大声的吵架,有也是大家静静不说话而已! 可是过不久就没事了! 他让我, 我也让他! So sweet am i .....

真心得希望我们可以快乐得生活每一天!

1 comment:

stazcying said...

为你的恋情感到开心,
要找到一个好情人真的不容易。
要好好把握哦。。永远祝福你!!
也恭喜你和他相爱一周年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