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我有個不開心的生日

不知不覺又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很想回到過去,但是這是不可能得事!今年也沒什么特别庆祝,只是出去外面吃顿饭而已,然后买了两瓶酒回家喝!就这样过了我23岁的生日,但是我也知足了!也没有因为这样马虎的庆祝而不开心!反而是家人那方面,我打算继续读书了,我和她们讨论过了,他们说不必烦钱那边的事,那我就放心了,我就向老板说我做到这个月就没做了!

我交了信,他们就说我没和他们讨论,我真的不知怎么说,和他们沟通不来了!既使和他们说了,他们也不明白,他们问了又问,同样的问题,我也不知要怎么答!也许是我的问题吧!我觉得自己又变成好像以前那样自闭了,不大爱说话了,不知身边的朋友有没有查觉到呢?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別太在乎他們說些甚麼,既然已經辭職了。

不過,如果妳心中有任何想說的,說出來好了,別悶在心裡,不健康的。

生日雖然不開心,但願妳在接下來的日子快快樂樂。

stazcying said...

好像很久没有和你们出来。。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你交信了,我也不知道。。
既然已经决定读书了。就开开心心的做回学生把书读完。。读书是对的事。。所以没有人会反对的啦。。相信你的家人也一样认为。
其实之前要读书前,我也有很多问题要顾虑到。。后来也一一解决啦。。所以一起加油
!!
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嘛。。和AhBOy谈谈,和朋友谈谈。不要全部自己吞进肚子。很伤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