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關心>>c@ring

好久沒上來聊聊天了...也沒甚麼忙啦!最近也沒特別事發生...
那天我去剪頭髮,我真的很後恢因為我覺得比之前的難看又難達理...真的很想頭髮快快長!再加上下個星期是我二姐的大好日子(結婚日啦)!
~~~~~~~~~~~~~~~~~~~~~@~@~~~~~~~~~~~~~~~~~~~
.....還有我覺得他并不關心我!他忙到連我也忘了!在朋友面前他有時沒想,要講甚麼就講甚麼,都沒理會到我的感受!有時和他講話會覺得他語氣很重,我真的好討厭這樣子喔!有時我寧願靜靜得,選擇不說話是最好的..不要再和我說"應該告訴他我的感受"..我覺得自己沒有錯......
他今天又沒來找我,他說有東西做,當然我相信他啊!但是心裡會很不爽啦!我不會告訴他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他會認為我沒體諒他...開始覺得要維持一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一切都須要時間!

3 comments:

stazcying said...

你剪了什么发型??放照片让大家看看哦!
嗯。。女人就爱糊思乱想,不要想那么多啦!

June said...

嘉,把甜蜜的放大来看,把不开心的都缩小!!

s@wcHiA said...

我也試著學習維持一段感情啊!都希望如你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