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压力

最近都为了功课而忙,好烦哦,感觉时间都不够用!还有两个星期就快考试了,什么都没准备!上个星期回家休息了几天,快乐时光总是很快过了,真想一切都停留着。很怀念家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的,好开心!

回到槟城了,一踏进房门,就有一股无形中的压力,一点精神也没有,脑袋一片空白。真的很怕我的作业都做不完,现在有六样作业要完成,我也不知怎么办,唯有一直在赶。

我和他见面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反而我也没去在意了,太多东西了,我真的顾虑不来。他没埋怨,反而他还鼓励我!真的谢谢他的体谅!虽然距离不是很远,但是那段路途,真的让我很累。我想他也和我一样吧!

好想这一切赶快的过去。我真的好想休息,回家真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