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人与人@相处

说实际的,人与人相处真的不容易!就开始了与人交往,相处的过程。人人都希望自己受欢迎,和他人和睦相处,都喜欢同人客气谈话,又有谁爱整日愁眉苦脸,怒气冲冲像个炸弹的人?要和他人、集体和睦同处,首先要尊重他人,不能取笑别人的弱点。与人相处重要的是真诚,要用一颗真诚的心与他人共处,对待他人。人与人的相处还需要信任,多疑是误解和忧患的红娘。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开启彼此心扉的钥匙,多一份信任,多一份诚挚,也就多了一个朋友,多了一个和睦相处的人。

一年半的感情,我真的开始觉得很累了,老是我迁就他,他的想法总是认为我都要听他的话。他是那种不可以被人说的,也许他不接受别人对他的批评吧!老是告诉他,不要喝那么多酒,不要抽那么都烟。。。可是他都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的,等到有事了,他才会听进去。我真的有点累了。。

这几天,我都在发小姐脾气,他一点都不会哄人的,只会问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很讨厌被人一直问我为什么,有些事,不是一句为什么,就可以得到答案,真的很难为人!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对象,朋友告诉我,:“只要他对你好就好了,不要要求那么高,不要选太多."其实我并没在选,可是我就是在意他的一切一切。。

人生就是那么的烦,有也烦,没也烦。对他,我希望自己不要太投入在感情方面。好好享受现在的一切生活。

No comments: